close

就讓我用這張照片揭開序幕….()

好啦 不搞笑

很開心也很幸運能收到Bbi@的邀請,擔任新品「漾色微醺唇頰幕斯」的搶先試用大隊

此次要試用的是 Bbi@「漾色微醺唇頰幕斯」秋色澄霧系列 - 07號色 永恆橙橘、

Bbi@的單據上寫的是012號色,外盒包裝上是07號色,可是仔細一看,有一串韓國字體寫的又是012號色,大概韓方與台灣這裡有點差距吧?還是以外包裝中文標籤上的色號為主囉!

 

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本次試用的新品「漾色微醺唇頰幕斯」台灣目前還未販售唷!

新品預計明年一月中旬開賣。

 

以下是Bbi@貼心回傳之信件內文:

「Bbia彩妝品都是依照台灣政府法規進口及檢驗核可後, 才正式開始販售,

  正式推出新品以前有許多前置準備, 讓大家久等很不好意思。」

 

雖然要讓大家稍微再等一下下,但為了確保各位女孩兒們能購買到更有保障的產品

我想這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唷!

接下來,先陪我一起開箱,望梅止渴一下吧!哈 > \\\\\ <

實物用泡泡紙包裹住好貼心呀~

開封囉!!

收到的實品及貼心的試用規範

幕斯包裝走一個簡約、氣質的路線啊!

豆沙粉的上蓋,外包裝可直接看清楚瓶內的幕斯顏色唷!

07號色 永恆橙橘 稍微帶點紅的橘色

說實在的,拆開紙盒的當下有嚇了一跳

想著這麼濃厚的橘色會不會太突兀了?

使用完後的結果徹底讓我改觀啊….

這次Bbi@推出的「漾色微醺唇頰幕斯」標榜:

  1. 空氣感輕柔彩妝    (無負擔)
  2. 完美持久 不易掉色 (高持久)
  3. 單次塗抹 優秀顯色 (高顯色)

是不是真的像Bbi@所說的一樣呢? 我們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對了!對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漾色微醺唇頰幕斯」的三種使用方式唷!

手部刷色 有貓入鏡!( ʘ___ʘ )

塗抹的感覺,的確是有如幕斯般的絲滑質地

剛開始塗抹時,是帶點光澤的感覺,等到乾燥後就是霧面的質感囉!

斜角刷頭觸感柔軟,連嘴角也能很容易的上色喔! 有貓入鏡!( ʘ___ʘ )

帶點紅的橘色,意外的顯白,個人覺得很適合亞洲人偏黃色調的肌膚

不會太難駕馭,就算是膚色稍微健康點的妞們也很適合唷!

素唇照 (未上任何底妝及護唇膏打底)

其實我本身的唇色比照片看來更為蒼白一些

且唇周有點黯沉

如果沒有化妝的話,實在是很沒氣色啊!看起來就像破病一樣….

我們就來看一下「漾色微醺唇頰幕斯」是不是像Bbi@說的高顯色吧!

其實塗抹一次就已經很顯色了

就是有人反骨,硬是要再塗第二層

旁邊小的唇部特寫照片其實看得出有些差異,

顯色度一樣優異,只是塗抹兩層後顏色更為鮮豔、飽和了。

重點是!不脫屑!有些唇彩塗抹多層後會脫屑這點很令人困擾啊!

「漾色微醺唇頰幕斯」就完全不用煩惱這點唷!當然,平常的唇部保養就要確實做好唷!

有關持久度 (抱歉特寫傷眼)

抿開前我帶著妝剛吃完冬至特產湯圓跟麻油雞 麻油雞好吃(被毆)

可以看出來唇部中央有顏色稍稍脫落,但其實並沒有完全恢復原本唇色

抿開後其實就回復了唇妝的顏色,只是稍微淡了些這樣

最近日韓很流行 LIP Tint

就是化上唇彩就算掉色後還是會有些微顏色殘留在嘴唇上

這樣可以稍稍避免唇妝脫落後無法立即補妝的窘況發生

我覺得Bbi@「漾色微醺唇頰幕斯」就有點這樣的感覺

這真是懶惰補妝或忘東忘西的女孩們 就是我自己 的一大福音啊!!

 

說到「LIP Tint 」大家對於"唇彩就算掉色後還是會有些微顏色殘留在嘴唇上"這件事應該感到驚恐吧

會不會不好卸妝、色素沉澱之類的

是的!馬上!為大家帶來卸妝實照,直接卸給大家看

今天使用的卸妝巾

實際測試過後並不會不好卸唷反而卸得挺乾淨的唇彩也不會卡在唇紋裡,棒棒!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如何使用「漾色微醺唇頰幕斯」的三種方式唷!

第一種是唇妝,咬唇妝及直接畫滿唇部兩種畫法

咬唇妝畫法 (再次抱歉特寫傷眼)

在唇部點三點後,以手指輕輕拍開

重複2~3次,記得每重複一次的範圍要漸漸縮小唷!

喜歡光澤感的話可再加上透明唇蜜就完成囉!

塗滿唇部 首先將下唇畫滿 再在唇峰位置畫出一個X(如圖)

確認好唇峰位置後就可以將顏色按照唇線畫滿囉!用刷頭其實蠻好描繪的

 

第二種 頰彩

既然商品名是「漾色微醺唇頰幕斯」那一定可以用在臉頰上啦!廢話….

來看看Bbi@如何讓妳十秒擁有好氣色吧!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

在臉頰上點出三點後用指腹拍開,很好推勻不結塊,妝感也很自然,重點是!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啊!

妳看看十秒擁有好氣色啊!

 

第三種 眼妝

近期的日韓眼妝都流行淡淡一抹粉橘或粉紅

但是這對阿V斯我這腫泡泡眼來說一點都不親切啊!

可是又很想跟風一下該如何是好咧….

其實「漾色微醺唇頰幕斯」也有另一個用法

怕手殘毀妝的女孩兒們,可以先在手上將幕斯用手指拍開後再疊擦在眼尾的位置

這樣眼睛不會腫泡泡;眨眼時還能看到淡淡的一抹橘紅唷!

完妝照  原諒我沒拍步驟....因為實在很簡單啊!!

 

總結Bbi@「漾色微醺唇頰幕斯」個人使用心得:

  1. 「無負擔感」★★★☆☆:在唇部上的感受,雖然是霧面質地,沒有霧面唇膏的乾澀,但卻還是擁有不錯保濕度,對於唇紋的修飾度也不錯;雖然稍稍有些許黏膩感,但卻不會像一般唇蜜厚重、容易沾黏髮絲的程度。

 

  1. 「高持久度」★★★☆☆:擁有「LIP Tint 」的優異特性卻不會不好卸除!Good!

 

  1. 「高顯色度」★★★★★:優異的顯色度,不需要重複塗抹太多遍,即可擁有飽和唇色,上了多層也不會脫屑,這點很棒啊!

 

綜合以上所有優點,我應該會再購入其他我沒有的色號,真的是一支C/P值很高的唇頰彩啊!

喜歡的女孩兒們,一月中旬時快跟我一起手刀購入吧!不會失望的喔!

好的,打完收工~~啦啦~~~

 

哪裡買:

Bbi@官方網站 / Bbi@官方FB

 

 

 

 

 

 

 

 

 

 

 

 

 

 

 

 

 

 

 

 

 

 

 

 

 

 

 

 

 

 

 

 

 

 

 

 

接下來,先陪我一起開箱,望梅止渴一下吧!哈 > \\\\

arrow
arrow

    allabout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